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梦境真的好奇怪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1 15:39

这几天我一直做着一个梦,那就是我在梦里,被人逼宫,本来我是一个皇上,但是却被妃子还有皇子谋害,落得个逼宫的下场。

我当时就害怕了啊,这个不是什么好兆头啊,我必须给破掉,不然这会影响我的官运的,嗯,我是个基层小干部!

于是,我就托朋友,找亲戚,终于,多方介绍下找到了一个大师,我对大师是三拜九叩,异常诚恳的说道:“大师,我实在是想破掉梦境啊,这梦境会不会影响我的财运啊?”

大师一笑,然后笑而不语,但是手里的动作很明显,这是让我进贡啊!

我忙掏出五百,双手奉上道:“劳烦大师了!”

大师闭目许久,许久后才对我说道:“你的新浪会员快到期了,快去续费吧,不然新浪就没收你的王冠小图标了哦!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