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英雄大联盟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1 18:40

美国复仇者联盟向我华夏下战书,玉皇大帝派神仙迎战

第一局:美方派出钢铁侠,玉帝派出金刚葫芦娃的三娃出战,任钢铁侠使出什么大招,都被三娃铜头铁臂一一挡下,结果钢铁侠战衣电源耗尽在,最终落败。

第二局:美方派出雷神托尔,玉帝派出雷公,托尔刚要中大锤召唤闪电,被雷公一个喷嚏电闪雷鸣劈死,中方获胜。

第三局:美方派出蜘蛛侠来挑战,玉帝派出昴日星官出战,蜘蛛侠刚要吐出蛛丝缠住昴日星官,被昴日星官的大鸡嘴一下啄进了肚子里,中方又胜。

第四局:美方派出的是绿巨人,玉帝还没来得及派人迎战,绿巨人就被来中国旅游的奥特曼放大招,一剑劈死。

第五局:美方派出的是黑寡妇,玉帝派出的是猪八戒,黑寡妇摩拳擦掌,摆好架势,还没有来得及动手,就被猪八戒一下子按到,扒光了衣服,强行夫妻之事,黑寡妇被八戒伺候的服服帖帖,最后投降了中方。

美方不死心,想拿南海说事,结果看到观音坐在玉帝身旁,吓得屁滚尿流,落荒而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