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笑的夫妻趣事小幽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1 15:30

1、自从和老婆结婚后,家里的大部分家务活都让我承包了。干些家务,我倒也没有什么怨言,可让我对老婆不满的是,干完家务后,我仍不得自由,想看会儿电视,她和我抢台,上会儿网,她又来和我抢电脑,说是不准我在网上和MM聊天,真是蛮不讲理。

我忽然突发奇想,对老婆说:“我要分配家电,你用你的,我用我的,谁也别抢谁。”

老婆一听,笑道:“这主意好啊!电脑、电视机,还有空调归我,那几件都归你!”

说着老婆指了指家里的几件家电,我一看,老婆指的那几件家电是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和抽油烟机!

2、丈夫:“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女人不注意培养气质,多读些书,充实内在美,老爱上美容院保养肌肤,把时间花在肤浅的外在美上?”

妻子:“那是因为男人大多肤浅,却很少是瞎子。”

3、老婆:“你为什么总是说我傻?”

老公:“男人都喜欢说自己喜欢的女人傻。”

“为什么?”

“找到同类了,高兴呗。”

4、我在家里很少做汤,做也只做过西红柿鸡蛋汤,记得那次备受老公称赞,说跟烙饼配起来超好吃。

昨天想起一家酒店的蘑菇汤不错,于是买来蘑菇,切点肉丝葱丝,照葫芦画瓢熬了一锅汤。

老公端起碗来狼吞虎咽,我问:“汤好喝吗?”

他说:“嗯,好喝,西红柿鸡蛋汤真好喝!”

5、下班回家时,发现妻子情绪不佳,结果便是短兵相接和令人不快的争吵,我的所作所为没有一样是对的。

到了晚上,事态还不见好转,于是我提议我走出去,假装刚到家,然后一切重新开始。妻子答应了。

我出门后,再一次进来说道:“亲爱的,我回来了!”

她厉声问道,“你刚才上哪儿去了?都已经10点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