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骂人叫魔高一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1 18:27

1、你女朋友或你老婆骂你是窝囊废时,你就回敬她:“我再窝囊也只能废你……”

2、有人骂你太娘们儿时,你就回敬他:“这么说来,你爹还得喊我妈呢……”

3、有人骂你缺德时,你就回敬他:“缺德总比没德好吧?”

4、有人骂你装逼时,你就回敬他:“为了和你入流,我不得不装啊!”

5、有人骂你草包,你就回敬他:“草包是专门容纳你这种草料的……”

6、有人骂你脸皮比城墙还厚时,你就回敬他:“我的城墙是用你的污垢筑就的。”

7、有人骂你脑子进水时,你就回敬他:“塞满大粪的脑子当然不会进水了。”

8、有人骂人你没心没肺时,你就回敬他:“没心没肺总比狼心狗肺好……”

9、有人骂你丑八怪滚远些时,你就回敬她:“你这副德性再美也是只画皮鬼!”

10、有人骂你小贱人时,你就回敬她:“小贱人是老贱妇调教出来的……”

11、有人骂你有毛病时,你就回敬他:“我才是毛病,你已经病入膏肓……”

12、有人骂你猪狗不如时,你就回敬他:“我若是猪狗,你就是猪狗的寄生虫。”

13、有人骂你变态时,你就回敬他:“我只是变态得公开善良,你已经变态得深藏阴险。”

14、有人骂你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时,你就回敬她:“我也有这种想法;不过,你的厕所实在太脏了,我都懒得进去撒尿了……”

15、有人骂你蠢猪时,你就回敬他:“你不用自报姓名,我们都知道你的名字。”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