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孩子的贺卡祝福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12 09:37

给孩子的贺卡祝福语

1、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2、宝贝儿,你是爸爸妈妈最乖的宝贝,你是上天的恩赐,你是妈妈来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宝贝,顺利的孕育和分娩过程让妈妈的同事和朋友们都赞叹不已,没想到妈妈能在35岁的高龄顺产下活泼健康的你。

3、先祝宝宝一岁生日快乐。希望以后快乐,活泼的面对困难。有健康的身体。呵呵!

4、孩子,电脑和网络不是用来玩的。这正像原子弹不是用来听响的一样。强大的Windows强大的网络,游戏只是附带产品。合理地利用它吧,它比所有的老师都渊博,比所有的学者都智慧。

5、也许你的父母并不能使你感到满意。他们的衣着让你尴尬,谈吐让你难堪,贫穷使你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他们偷看你的日记。你不爱吃什么他们偏要作什么,你爱吃什么,偏偏不让你吃。他们不让你玩伙伴们都玩的电脑游戏,不给你买大家都有的花裙子,让你在朋友面前显得老土。

6、亲爱的宝贝:因为有了你,一切变得更美好,可爱的小宝宝,欢迎你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愿你健康成长,幸福快乐!

7、hey,海绵宝宝我们去抓水母!我准备好了!

8、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9、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青春的诗篇。

10、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11、虽然学习成绩中上,但品行优秀,孝敬父母,在学校为同学老师效力,在家帮父母劳动。是个说一不二的好孩子。

12、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3、来,笑一个,宝贝!只觉你来到世间的第一声啼哭还在耳旁萦绕,你的咿呀学语还忽远忽近地传来,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还余音未了,亲爱的宝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

14、希望昕雨在新的一年里勇敢坚强,好好学习!

15、可爱的宝宝刚刚过生命中的第一个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后的人生路上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在这里也提前预祝你第一个生日,幸福一辈子。

16、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生日快乐!

17、做一个谦虚的人。谦虚是一种美德,一个人要成功,要荣耀,这都是精神需求,无可厚非,但无论多大成就,都不可仰头看天般做人,这首先,别人已看不清我们的脸,这是太吃亏的事。

18、课桌留下了回忆,粉笔写下了思意,黑板记录了情谊,教室珍藏了日记,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过,而是彼此珍惜。亲爱的同学,生日快乐!

19、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20、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21、飞吧,飞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愿望,像这蒲公英的小绒花,将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22、你是个可爱、文静、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学习自觉,成绩优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胆子很小,上课要大胆回答,希望你在下学期的学习和以前一样棒!

23、“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24、在这良辰美景,风花雪月之际,送上贵子满月祝福:祝他长的花容月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众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圆,幸福永相随!

25、希望你成长的道路上,可以有个好的氛围,可以快乐成长!

26、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梅花香自苦寒来。阳光总在风雨后。

27、你是那个世界上微笑最美的孩子!当然也希望,你以后可以成为全世界最勇敢的孩子!

28、宝宝你是如此的优秀,一定能够面对并且战胜所有的困难和挑战。爸爸妈妈都是很平凡的人,我们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做个平凡人。

29、宝宝你都一周岁啦,你看你的爸爸妈妈脸上那洋溢的笑容,他们比你还高兴!希望成长后的你,可以做个孝顺的好孩子!

30、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劳,一分收获。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报。有了信心、决心、恒心,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奋斗,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够实现!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蹴而就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一门知识,不知是要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用。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身处逆境的时候,要能够笑对困难,笑对人生;深处顺境的时候,切莫骄傲自满。成功的时候,不要因为成功而得意忘形;失败的时候,不要因为失败而丧失对成功的追求。

31、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喜爱听老师讲故事,上课的时候,能专心听讲,数学操作能力比以前有进步,能与老师愉快地交流,还会主动帮助老师整理区角的玩具。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管好自己,能与小朋友友好相处,相信你会更棒得!

32、未来的道路,你要一步步踏实,再远都有我的心跟随。

33、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34、时光荏苒,岁月穿梭,过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运转。而这一年,对你的父母来说却是最不同寻常的一年。因为我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收获了人生最为宝贵的果实——我们的宝贝儿子。

35、你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小朋友。上课你都能认真地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你的知识面很广,你画得画真棒!你的想象真丰富!而且本学期你变得特别的懂事了,能自己吃好饭,自己叠好被子,还能主动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36、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7、年华荏苒,光阴穿梭,已往的一年是平时的一年,僻静的一年,天下如常运转。而这一年,对你的怙恃来说却是最差异通俗的一年。由于我们在已往的一年中收成了人生最为名贵的果实——我们的宝物儿子。

38、宝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39、谁说回忆不是美好的?虽然不放假,想想也开心:祝你六一快乐!

40、一千朵玫瑰给你,要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41、希望傅诗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动脑子,胆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进步!

42、祝福宝宝聪明伶俐、听话乖巧。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