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要听老师的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27 15:57

老婆在教育儿子:“儿子,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

老公插嘴道:“别听,老师都是骗人的!”

老婆:“难道老师说拾金不昧也是骗人的?”

老公:“当然了,上个月我在公交车上捡到个钱包还给失主,失主说钱包里的钱没了,认定我是小偷,还把我送进了派出所!”

老婆:“那是个例,难道老师说的,扶老奶奶过马路也是错的?”

老公:“错的,你忘了,我去年扶一大妈过马路被她讹了5000块?”

老婆:“那同学之间相互帮助总没错吧?”

老公:“错误最严重的就是这条,上大学时看到一个大美女车胎憋了,我帮她打气,后来美女嫁给了我,每当她素颜时,我都恶心得吃不下饭……这就是我老婆!”

老婆:“xx,敢骂老娘,这个月别想上床!”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