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糗事无处不在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14 17:55

1、好不容易挤上公车,发现旁边站着一个帅哥,心中大喜,忍不住多偷看几眼,这时有一个大妈大喊她的手机不见了,然后有看看我,抓着我的手说,是不是你,我一直注意你往我这边喵,悲催啊,我想说的是我喵帅哥。

2、本人在校住宿,一个月的生活费没到一个月就花光了,无奈,只好在秋风萧瑟的天气穿上一件薄的长袖回家跟老妈哭诉,说没衣服穿了,得到了三百块欢快的回学校了,结果到了第二天果真感冒了,去打个吊针拿个药三百块就没了。

3、今天没课,舍友打电话来问我吃饭没,本人桌子上还放着好多吃的,但是又特别想吃烤鸡,就跟她说饿死了,什么也没吃,让她打包烤鸡,挂完电话,就为了圆这个谎,开始毁灭证据,等到烤鸡到来的时候肚子已经圆得不像样了,只能装装样子咬了一口,唉…不说了,我蹲坑去了。

4、今天上英语课,特别无聊,就在课桌下偷偷玩手机,老师走下来时,我假装看书读英语,结果那老师来了一句:sb装什么装,我注意你很久了。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