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子接尾巴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27 15:50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蹦蹦跳跳真可爱。

可是小白兔也有苦恼,它的尾巴特别短,在动物界选美中落选了,都是因为那倒霉的小尾巴。谁的尾巴最好看,当然是狐狸了。不行,一定要取长补短,如果接上狐狸的尾巴,那说不定老虎也会爱上我。老虎也是这么想的。大王一听兔子美容了,立即如它进洞。狐狸可是老虎的红人,被老虎踹出来了,太妩媚了,一看就是个妖精,母老虎可烦它了。狐尾兔小巧玲珑,乖小可爱,还没有狐臭味,立即成为老虎的新宠,成为母老虎和虎大王都喜爱的干女儿。

狐尾兔到处表演,成为当红的动物明星,受到各种动物的欢迎和崇拜,找它签名的粉丝常常在老虎洞外排长队,被老虎吃掉一两个也看不出来。这就叫兔子出名,老虎受益。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