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的故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2 08:33

足球的故事

1、踢到加时赛是长故事,注意力有点分散,但还是愿意坚持看下去;常规时间踢完的比赛是短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值得回味;踢到点球决胜就成了微故事大赛,只能靠幸运女神的青睐了。

当然,以上成立还有一个必须的要件,那就是这些故事都发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而不是中超联赛。

2、自从中甲跳槽中超,中国足球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经过几轮紧张的闭门磋商,决定将中超改为中宇,也就是“中国足球宇宙联赛”。这样,地球上其他的国家队就和中国国家足球队不沾边,也就不用担心什么排名。中国的足球,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地睡过去了。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