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垃圾桶治胃病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16 10:31

垃圾桶,隔三插五都会肚子痛。

因为工作太忙,每次犯病,垃圾桶都是强忍着。

痛得实在受不住时,就吃几片烂西瓜撑着。

垃圾桶也是桶,这天垃圾桶发现,自己的胃出血了,只能请假去看医生!

医生说:“你得的是急慢性胃炎终合症,如果再不加节制饮食,会危及你的生命!”

垃圾桶说:“我也是没有办法,为了人类的环境清洁,我将死而后已,马革裹尸也在所不惜!”

医生被垃圾桶的大义感动,诚恳地说:“你应该早点结婚,多生几只接班桶,做好英年早逝的准备。”

垃圾桶说:“多谢医生!我回去就和马桶成亲,庙时请你务必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