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是个购物狂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9 14:13

我是个小公司的小会计,薪水稀巴拉叽的,可我妻子偏偏是个购物狂,出手绝对是铅球运动员的料。

一次妻子又去购物,当然是少不了我这个拿东西跟班的,她又跟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较上劲了,什么lv,卡农鲁里弄了好几包。

我们赶到收银员那里,收银的小妮子翻翻眼说:带足钱了吗,你?

妻子大怒,掏出一把钱猛朝桌子上一摔:这些够吗?

小妮子数数说:不够。

妻子又掏出一张银行卡:这张二十万的够了吧?

小妮子忙不迭地说够了够了,刚才说话有些仓促,你别介意啊。

妻子得理不饶人:你身上就是没标价,要是标了价,我也能买的起!

妮子让妻子吆喝得满脸通红,忙说:对不起,大姐对不起。哎,大哥,你咋了,头上冒汉,身子晃悠悠的。

我回道:妹纸!你可千万别刷那张卡,那20万的卡是我们公司的!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