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子,你是摸金校尉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10 14:35

年轻的盗墓贼,第一次去未来丈母娘家,老丈人为了考验未来女婿,特意带他去山上挖红薯,挖了一个上午,未来老丈人问:“小子,你是摸金校尉吧?”

盗墓贼:“不……不是,叔,你别瞎说!”

未来老丈人:“别狡辩了,第一,来挖红薯的路上,你不断的偷偷看罗盘,这是在找穴。第二,你挖了几铲子,特意闻了闻土的气味,这叫辨位。第三,我挖了这么多年红薯,从没见过在地的东南角点蜡烛的!”

盗墓贼:“叔,你也是同道中人呀,对,我是摸金校尉!”

未来老丈人:“我是警察,你所谓的女朋友,是我同事,现在你被捕了!”

盗墓贼:“套路,套路,警察也玩套路吗!”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