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赚了不少便宜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9-29 21:27

 

有个娇宠惯的小男孩叫楠楠,今年五岁。这天突发奇想,要爸爸叫自己“爸爸”。

爸爸不愿意,楠楠就大哭起来,妈妈心疼地说道:“让你叫就叫吧,叫了也不会少了肉,就一次还不行吗?”

爸爸听了很不高兴的叫了声“爸爸”,楠楠一听他叫他“爸爸”,倒也不哭了。

可事后爸爸觉得管儿子叫爸爸算什么名堂呢?

妻子就安慰说:“算了,别跟他一般见识了,小孩子嘛,有时候他不听话,你不也叫他‘小祖宗’么?今天你叫他爸爸,我看你还赚了不少便宜了。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