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神的烦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08 08:51

一年一度的神仙聚会,山神也去参加,他一到天庭,就成了焦点人物。

太上老君:啊呀,一年不见,小子你变得怎么这样啊?头上没了几根毛,身上怎么青一块紫一块?

山神:老君有所不知啊,现在是建设加快了,砍伐太厉害了,树没了,我这头……还不停放炮,开采石头,我这身体不就被炸的……

几位仙女过来:咦,山神,你这衣服,花花绿绿,我们都织布这么久了,也没有能织出来,说说是怎么弄的啊?

山神苦笑:仙姑们,哪里啊,我这是被人们涂的油漆啊。

仙女:什么啊,怎么会这样?

山神:你们是不知道啊,我身上的树都砍光了,上级要来检查,不能让我光秃秃的吧,于是就有人想到,给涂上油漆,你瞧不就成这样了吗?

众仙: 啊,山神,以前我们还羡慕你,想不到现在你从事的可是高危职业啊……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