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美文佳句 回忆学生时代 别让青春留遗憾!

段子 男人窝 2019-09-08 16:12

上了年纪人开始回忆自己青春,想象刚刚步入初中青涩的自己,想想那些摘抄过的青春美文佳句,到现在只能在心里默念,现在的你是否还记的刻在桌子上的名人名言,还记刻在桌子的人名和答案吗?这些美好的回忆你还能记起来吗?

青春美文佳句 回忆学生时代 别让青春留遗憾!
青春

在上学时期,阅读新的课本,遇见唯美句子,都会摘抄在自己的小本子中,现在翻开满满的青春气息,带你回到学生时代。如果让你回到上学时代,你是否愿意将青春美文佳句放在你的小册子里呢,今天回忆青春时光,我写过的美文句子。

一:多想某天醒来睁开眼,发现自己坐在小学教室的课桌椅上,老师掷来的粉笔头正好打在额头上,很多事情还可以重新开始。

二:一年轻人想向苏格拉底学哲学,苏把他带到河边,突然把他推入河中,年轻人以为开玩笑而没在意,结果苏也跳入水中,且拼命地把他往水底按,年轻人慌了,本能令他拼尽全力掀开苏格拉底爬上岸。年轻人不解质问苏,苏回答我只想告诉你,做什么事业都必须有绝处求生那么大的决心,才能有真正的收获。

三: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亲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盏温柔的灯光,远远的为我亮着,轻唤我迟疑的脚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脚演员,母亲必是那热烈的掌声,呼唤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条嬉戏的小游鱼儿,母亲必是那一汪碧绿的湖水,在包容我顽皮任任性的同时,也将我的快乐涟漪般一圈圈的扩散了去。

青春美文佳句 回忆学生时代 别让青春留遗憾!
唯美

四: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一段不长不短却足以温暖我整个青春的时光

五:岁月荏苒,流年在指尖匆匆滑落。转眼窗外已是素雪纷飞,我站在季节的转角,怀抱着岁月的素笺念你如初。于是这冬的扉页,便浸满了相思。

六:缘分就是光合作用下的传奇,枕着爱沉沉的睡去,然而青春有多了一种新的姿势。

七:月亮随着星星一起隐去,黎明打着哈欠醒来。

八:我希望你幸福,即使你的幸福不是我给的。

九: 牵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十: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青春美文佳句 回忆学生时代 别让青春留遗憾!
诗意

以前摘抄的话,现在变成了经典,是我们望尘不及的话语,青春美文佳句,你有摘抄了多少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