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励志的短句 看了能够激励自己的话 这不是鸡汤而是生活

段子 男人窝 2019-09-22 09:04

人生是苦的,生活虽然很难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不停的走,没有回头。那些低沉的日子里,希望这些励志的短句子能帮你走出困境!

励志的短句 看了能够激励自己的话 这不是鸡汤而是生活
励志

1、忍耐是坚忍和能耐的简称;学问是苦学和勤问的概括。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

2、七百年以前你说:相遇不过是为了分离。七百年过后你又说:轮回也不过是为了等待。不知多少年过去,我终于舍得折去了岁末最后一枝桃花。

3、无奈的时候,常常喜欢一个人伤感、一个落寞、一个人流泪、一个傻笑。独自咀嚼人生百味,独自躲在角落里悄悄地啜泣,独自承受生活的负重,独自支撑着精神世界里,那个早已失去自我的自己。

4、我经常打一个比方,你如果真的很穷,人家骂你你就会暴跳如雷;假如你其实很富,你会一笑置之。你有相同的频道,相同的磁场,你才会受不了。

5、当我们感觉疲惫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保持一种幸福感,因为幸福无处不在。人生长路,目的地虽然由不得我们选择,至少在每个路口,该往哪走,我们还是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断。

励志的短句 看了能够激励自己的话 这不是鸡汤而是生活
唯美

6、阳光暖暖地照,花儿在梦里飘落。魂断泪滴知多少?回望前尘,飞花似雨,斑驳了记忆。缘聚时爱了,缘散时走了,缘尽时痛了,缘灭时忘了。多少诺言挥散在风中,多少伤痛深埋心底。

7、爱染流年,花香四溢,倾一抹孤寂,将心躲在一朵花,爱的香息芬芳花蕊,馨香袭人。隔着一朵花的距离想你,不为花香,只为懂得情怀,缠绵心语在耳旁,呢喃柔美思绪,满怀爱涌入念旁,左手温柔,右手浪漫,温润岁月冷暖。

8、得意兀凌人,处高莫自居,喜怒勿形色,成败敛于胸;能甘于檐下,方可远离尘世,不弃为人原则,固守尊严底线;追逐甚者易伤,贪欲多者难久,淡看花开落,笑视云舒卷。若如此,生命稳健,灵安魂逸。

9、不妄求,则心安,不妄做,则身安。我很懒,所以不要跟我玩什么心计,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睡一会。我很懒,所以不要以为平时的我很傻,我只是懒得计较那么多,人生难得糊涂。

10、理想是指路航标,没有理想,就显迷茫;事业是动力支撑,没有事业,就显苍白;健康是基础保障,没有健康,就显无奈;亲情是温馨港湾,没有亲情,就显野蛮。

励志的短句 看了能够激励自己的话 这不是鸡汤而是生活
激情

11、世上的很多事情都是难以预料的,成功常常伴随着失败,失败往往孕育着成功;好事会变成坏事,坏事也会变成好事。

12、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分外美丽。当我们重拾记忆里被有意无意的淡忘的东西时,我们会怀念一些往事或人,这其中织着一种特殊的情怀,占据着我们的心扉,这就是思念。

13、别人撒盐伤不了你,除非自己身上有溃烂之处。毎当你觉得受到伤害,是因为你有伤口,所以只要别人不经意碰触,你就敏感地又叫又跳,要别人为你的伤口负责。

14、不要以为普通的小人物就没有尊严。不要以为女人的尊严感天生就薄弱于男人或人类的平均值。不要以为曾经失去过尊严的人就一定不再珍惜尊严。

15、今夜无月,我看这星光却亮如白昼;今夜无声,我看这烟火却响似闷雷;今夜无言,我看这灯谜却猜若丝语;今夜无雪,我看这天空却冷若冰霜;今夜无眠,我的泪痕却掉落苍穹;今夜的深夜,冗长入心,一个人失眠。

励志的短句 看了能够激励自己的话 这不是鸡汤而是生活
渴望

努力是因为什么都没有,却什么都想要,希望你付出的所有都有回报,生活里总是需要一些鸡汤激励自己,这些励志的短句子,希望能给你带来一点帮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