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八戒是一辈子的财富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08 19:31

猪八戒护送唐僧回到唐朝后,马上去了高老庄向高小姐提亲。

高家父母接待了猪八戒:“我家闺女不喜欢你,你还是回去吧!”

猪八戒说:“岳父岳母,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坏人,是好人,高小姐为什么不喜欢我?”

高母说:“实话对你说吧,我家闺女嫌你长的丑了一点。”

猪八戒道:“你不知道呀,这可是我一辈子的财富,因为我丑,你家闺女嫁了我,就再也不用愁吃愁穿的了。”

高母困惑,问道:“你这话什么意思?”

猪八戒笑道:“我这个样子,大家都没有看过,如果有人想来看我,我就收他的门票,看的人多了,收的钱就多了,这不是财富是什么?有这么能赚钱的丈夫,她还要嫌什么呢?”

高母听后大喜,马上同意了猪八戒的提亲,跑进房间里去叫高小姐出来见猪八戒。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