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给我让个座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08 18:44

拥挤的公共汽车上。

站着的胖子对坐着的瘦子说:“我太胖,双脚支撑不起身子了,你能给我让个座吗?”

瘦子答到:“你的腿这么粗大,还说支撑不起身子。那你看我,我的腿比起你要小好几倍,简直像根小筷子。不用说,我一站起来,脚就会断,身子就会垮。你是胖子,我是瘦子,就看在咱俩都属‘子’们的份上,我可以给你让座,但是你必须先承诺,我倒下了,你就送我去医院并承担医药费.......”

胖子:“算了,别啰嗦了,到站我该下车了!”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