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星驰 电影演绎自己的一生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段子 男人窝 2019-10-13 14:13

提起周星驰大家都会想到《大话西游》、功夫足球等等。这些知识都是我们熟知的电影,对于80后乃至90后都非常的喜欢,有人说周星驰的电影,你看过之后只有笑,说明你没看懂,看着看着哭了,证明你看懂了他的电影。

周星驰 电影演绎自己的一生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周星驰

少林足球是周星驰另一个代表作,电影开头结尾都是周星驰用梦想撑起生活,就如他的人一样,拍电影是他的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看了电影后还会想起自己的梦想,除了感叹和自嘲还有什么。少林足球让我们从新想起自己的梦,尽管梦想路上很辛苦,任然坚持。

大话西游中的一段话都耳熟能详,当时没看明白什么意思,开头怎看都是五毛钱的特技,结尾的一个镜头意义深远,催人泪下。正如紫霞说我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尾。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机会,现实就是上天不会给我们机会,人都是不懂得珍惜的。

周星驰 电影演绎自己的一生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电影

电影中的结局是美好的,现实中我们的结局就没这么好了,周星驰的一生在谈过很多对象,结局都是无疾而终。周星驰身上那种艺术气质让人无法接近,或许这样的人更适合单身。周星驰人生经历是波折的,人生就是很奇妙,不到最后都无法理解自己的人生。

周星驰 电影演绎自己的一生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人生

纵观周星驰的电影,可以看到对自己事业的喜爱,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