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到心痛的心情句子 有故事的人看完都哭了!

段子 男人窝 2019-11-10 18:47

现在的很多说说,都是伤感句子句句心痛。但是,有那些美到心痛的心情句子,赶紧来看看吧,有故事的人看完都哭了!

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风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尘后路我都不问,荒凉人世聚散离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拥有真心一份。

美到心痛的心情句子 有故事的人看完都哭了!
美到心痛的心情句子

那些无处安放的青春,破碎的让人心疼,我的世界,如此不堪,我推开了所有的人,唯一把你放在心上。

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

别为当初的誓言耿耿于怀了,承诺的时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来太多意外,谁都想不到会分开。

美到心痛的心情句子 有故事的人看完都哭了!
有故事的人看完都哭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会哭,因为那里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

听闻爱情,十人九悲。听闻誓言,十诺九谎。听闻过往,十忆九伤,听闻后来,始终一人。

美到心痛的心情句子 有故事的人看完都哭了!
令人心痛的句子

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走了。

这些令人心痛的句子,你看哭了没有!不知道你还有哪些美到心痛的心情句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