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婚纱照的唯美句子 这些句子适合你的爱情

段子 男人窝 2019-12-26 09:32

在拍完婚纱照之后,很多人都喜欢晒晒自己的婚纱照。但是,不知道怎么配文。那么,形容婚纱好看的是什么呢?其实配婚纱照的唯美句子,这些句子适合你的爱情。

一份喜悦让你天天快乐;一份问候让你没有烦恼;一份真心不要回报;一份真情让你样样都好;一份爱只要你幸福!

配婚纱照的唯美句子 这些句子适合你的爱情

形容婚纱好看的是什么

最喜欢的音乐是你的声音,最喜欢的文字是你说过的话,最喜欢的路是和你一起走过的路,最喜欢的人是你。

从兹缔结良缘,订成佳偶,赤绳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圆,欣燕尔之,将泳海枯石烂,指鸳侣而先盟,谨订此约。

配婚纱照的唯美句子 这些句子适合你的爱情

婚纱照句子

这一生,我们拥有许多美丽的相逢,我们爱的,不只一个人。一起终老的,只能够是缘分最深的那个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

夜空很美,星星在对我眨眼笑,枕着你的臂弯,安全感爆棚。愿以后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都是你。

会有一个人见过你所有的喜怒哀乐后,在你披上婚纱的那一刻,带着孩子般的微笑说一句,哇,你真美。

配婚纱照的唯美句子 这些句子适合你的爱情

配婚纱照的唯美句子

赶紧嫁人吧,赶紧穿婚纱,要不太可怕了,不在最美的年纪披上洁白的婚纱,就辜负年华了。

这些婚纱照句子,你喜欢那一句。对于配婚纱照的唯美句子,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