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减肥的幽默句子 句句俏皮 看一次笑一次

段子 男人窝 2019-12-17 08:56

关于减肥的幽默句子有很多,这些减肥幽默语录,句句俏皮,看一次笑一次。

现代人类可悲,生活太多浪费,意识水平倒退,水电不讲节约,摩托小车乱飞,减排难过减肥,熟知环境泛滥,必须减少排放,减慢地球变暖,世界联手抵抗。

猪胖还能多卖点钱,你胖能卖钱吗?胖子比猪还不值钱。

关于减肥的幽默句子 句句俏皮 看一次笑一次

关于减肥的幽默句子有很多

一个人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还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要瘦就得付出代价受不了就继续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这么多,也不差你一个。

有个朋友跟我说等她瘦了再来见我,我听了心里一紧,大概这就是最委婉的诀别吧。

关于减肥的幽默句子 句句俏皮 看一次笑一次

减肥幽默语录

胖子总是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每一个长期减肥未成功的女子,身边都有一个多年增肥无效的闺蜜。

我已经很努力了,怎么还是瘦不下来?我每天除了吃饭,剩下那8个小时可都在减肥啊!

关于减肥的幽默句子 句句俏皮 看一次笑一次

激励减肥话语

身在福中不知福,说的是有些人已经发福了,但自己却装作不知道一样。

本来准备今年瘦成一道闪电,亮瞎你们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坚果墙,挡住了你们的视线。

激励减肥话语这么多,今天就说道这里吧!关于减肥的幽默句子,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