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惹人心疼的个性签名 痛到心碎的句子 推荐给你

段子 男人窝 2019-12-19 09:11

惹人心疼的个性签名有很多,让人一看就心疼的签名,就这么多,推荐给你。

想找个保鲜盒,把你给我的那些感动都装起来,当我不那么喜欢你的时候,就拿出来回味一下。

有时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电之后,里面的食物变质一样,冰箱没错,食物也没错,只是不来电了。

惹人心疼的个性签名 痛到心碎的句子 推荐给你
惹人心疼的个性签名

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你却说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

人生总是这样,在不经意间伤害到别人,又在不经意间被别人伤害。

听说,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谎言,最美的爱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见。

惹人心疼的个性签名 痛到心碎的句子 推荐给你
让人一看就心疼的签名

过去的总挥之不去,将来的却迟迟未来。满眼的迷茫,无限的空寂。望一眼叹息,喝一碗梦婆汤。

你爸妈把你当公主一样疼了十多年,不是让你在一个男人面前委屈求全的。

一个人的心可以反复的包容,可以反复的承受累累伤痕,但是我忘记了人是会累的。

惹人心疼的个性签名 痛到心碎的句子 推荐给你
心疼难过的个性签名

这世界从不缺怨妇,也不缺灰色,缺的是有着女神外表爷们儿心的女人,这样的人走到哪里都是一抹亮色。

心疼难过的个性签名,就说这么多了。这些惹人心疼的个性签名,你觉得怎么样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