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哪些令你惊艳的一句话 在一瞬间感动到你

段子 男人窝 2019-12-19 09:11

有哪些令你惊艳的一句话呢?这些让人惊艳的一句话,在一瞬间感动到你。

当一个人不能拥有的时候,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相信总有一个人会从摇摇天边而来,自此与你共踏万里春秋,忍耐每一季寒冬与烈夏。

有哪些令你惊艳的一句话 在一瞬间感动到你
有哪些令你惊艳的一句话呢

喜欢谈论痛苦的往往是不识愁的豆蔻少年,而饱偿人间苦难的老叟却唱起了欢乐颂。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我们甚至失去了黄昏的颜色,当蓝色的夜坠落在世界时,没人看见我们手牵着手。

有哪些令你惊艳的一句话 在一瞬间感动到你
让人惊艳的一句话

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记住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再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反正路还长,天总会亮。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有哪些令你惊艳的一句话 在一瞬间感动到你
最惊艳的一句话

想和你从斯塔万格度过深冬,想和你在冬至日去特罗瑟姆看极光,想和你在北欧无人的街道上漫步,想和你在宁静的夜里肆无忌惮地拥吻,我想和你有一个来日方长。

对于最惊艳的一句话,你觉得怎么样,还有哪些令你惊艳的一句话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