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句句戳中你的泪点

段子 男人窝 2020-01-29 12:43

后来的我们台词对白很多,这些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句句戳中你的泪点。

真的有一种悲哀,连眼泪都不能流,只能目送。因为明白在此刻,不打扰,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

I miss you ,I miss you too 不,我说的是我错过你了, I missed you。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句句戳中你的泪点
后来的我们台词对白

美好的爱情大都相似,而不幸的爱情最后都成了故事,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你认为当初我不愿意跟你一起过苦日子,那你怎么就认为我现在愿意跟你过你认为的好日子啊。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你的遗憾与我无关。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句句戳中你的泪点
你教会我的成长

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都要记得曾经对你好,都是真的。

后来的我们,有多少跑赢了时光,有多少弄丢了对方!

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

你教会我的成长,我会在另一个人身上安放。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句句戳中你的泪点
后来的我们

悲哀的是,我没有权力悲哀,我最大的悲哀就是没有权力为你做任何事情。

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分手,那你就不会成功。

我们只希望你们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过得踏实,过得快活,健健康康的。

后来的我们台词对白,就说这些吧!对于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