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宇宙的浪漫句子 这些句子浪漫有温柔

段子 男人窝 2020-03-20 19:14

关于宇宙的文艺句子,你听过吗?要说关于宇宙的浪漫句子,这些句子浪漫有温柔。

宇宙之大难以想象,地球只不过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我又何苦为了丢一毛钱而痛苦呢!

星星、月亮、宇宙、银河,好似就是温柔浪漫的本体,当然还有我看向你的眼睛。

关于宇宙的浪漫句子 这些句子浪漫有温柔

关于宇宙的文艺句子

这世界是一个醉汉的幻想,而宇宙是一瓶香槟的泡沫,想在黎明时纵火,裂开它矜持的沉默。

我们都是星尘。这一刻,你活着。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你生活在这个星球上,呼吸着空气,喝着水,享受着最近的那颗恒星的温暖。

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而你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

关于宇宙的浪漫句子 这些句子浪漫有温柔

宇宙太空唯美句子

在宇宙的一些地方,故事早就尘埃落定,我们坐在地球上,等光从那些地方过来。

希望我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事,希望我相处的都是不必超累的关系。

爱是人间最有趣的游戏,所谓爱,就是对对方的灵魂不断的叩问。

关于宇宙的浪漫句子 这些句子浪漫有温柔

关于宇宙的浪漫句子

当海洋的鱼走上陆地,它就不再是鱼了;当人类走向宇宙而无法回头时,他也就不再是人了。

宇宙太空唯美句子,你还记得哪些呢?这些关于宇宙的浪漫句子,推荐给你。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