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抄在摘抄本上的句子 句句值得珍藏

段子 男人窝 2020-04-22 11:49

适合写在摘抄本上的句子,你知道哪些呢?要说适合抄在摘抄本上的句子,句句值得珍藏。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 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适合抄在摘抄本上的句子 句句值得珍藏
适合写在摘抄本上的句子

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不要觉得全心全意去做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是一种浪费,小事做的得心应手了,大事自然水到渠成!

充满自信,并勤奋努力,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生活若剥去理想梦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适合抄在摘抄本上的句子 句句值得珍藏
适合抄在摘抄本上的句子

谦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讽。

白天要好好读书,书里有你不知道的。夜晚要好好睡觉,梦里有你想要的。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等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拨,然后收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

适合抄在摘抄本上的句子 句句值得珍藏
值得摘抄的神仙句子

这些值得摘抄的神仙句子,你喜欢吗?对于适合抄在摘抄本上的句子,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