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朋友眼中冬天的样子 承包整个春天的可爱之处

段子 男人窝 2020-04-10 11:06

你知道小孩子眼中的冬天是什么样子的吗?要说小朋友眼中冬天的样子,承包整个冬天的可爱。

初冬,绿树慢慢变成灰褐色,风也变得尖啸而寒冷刺骨,花谢果落了,只有菊花还在寒风中摇曳。沿路的树叶变得枯黄而纷纷落地,冬天便这样来了,而且愈来愈寒冷。

小朋友眼中冬天的样子 承包整个春天的可爱之处
小孩子眼中的冬天是什么样子

冬,它浓缩了一春一夏的欢乐与热情,抒写着一串串秋的盈盈豪情,它用你对大自然殷切的期待而凝结成亮丽剔透的六角形诗帆,洒向空旷的大地,预示着来年的喜讯。

想要拥有五颜六色的羊毛袜,食堂餐盘冒出的热气,永远保着温的热奶茶。想要拥有暖暖的冬天。

十月蔓延全城的糖炒栗子香,十一月手里热乎乎的烤红薯,十二月串着竹签塞满嘴的冰糖葫芦,这一年也差不多就要结束了。

小朋友眼中冬天的样子 承包整个春天的可爱之处
小朋友眼中冬天的样子

如果你这个冬天不来,我就买长一点的衣服,把手塞到袖子里。等到来年,你一定要牵起我冷了一个冬天的手。

冬天真好啊,穿着大大的棉衣,喝热热的奶茶,看落日的余晖,吹温柔的晚风,这一切都温柔得刚刚好。

寒冷的冬天,温暖你的,不是励志语录心灵鸡汤,而是身边志同道合、积极上进,充满正能量的同行人!

小朋友眼中冬天的样子 承包整个春天的可爱之处
一句话说出冬天的可爱

喜欢冬天的原因,是能和你依偎在一起。看电视,暖手手,做喜欢做的事情。

一句话说出冬天的可爱,这些你喜欢吗?对于小朋友眼中冬天的样子,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