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颂经典台词语录 句句说出现实 推荐给你

段子 男人窝 2020-04-24 09:05

欢乐颂有哲理的句子,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欢乐颂经典台词语录,句句说出现实,推荐给你。

恋爱就是恋爱,追求永远终究是一场赌注,追求快乐才能求仁得仁。亲人之间还得有个界限了,更何况是朋友。

欢乐颂经典台词语录 句句说出现实 推荐给你

欢乐颂有哲理的句子

两个年龄相仿的女孩摆在你面前,一个是狐狸精一样的美女,家财不少,陪嫁丰厚,又是海龟,另一个外地无户籍女子,一无所有,中人之姿。换你是男人,你挑哪个?都市中人实际得很。

职场如同江湖,江湖有江湖的规矩,职场有职场的原则,如果不懂规矩,只会被淘汰,有时候年轻并不是一种优势。

一个人不理你,有可能是对方的问题。但是如果大家都不理你,就要从自身找问题了。

欢乐颂经典台词语录 句句说出现实 推荐给你

欢乐颂经典台词语录

所有的结局,都在你遇到那个你爱上的人一个人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注定了,所有的东西你都没办法去把握,你想使用手段没用,那些都是旁枝末节,无关宏旨。

人一辈子无非是一路的失去,天长地久这种东西,正因为难得才被歌颂,习惯了也就习惯了。

男人在追你的时候,都是他最用心的时候,如果在这个时候,他都不肯付出金钱跟时间,那你可以立马让这个男人滚。

欢乐颂经典台词语录 句句说出现实 推荐给你

欢乐颂经典整理

这些欢乐颂经典整理,有你喜欢的吗?对于欢乐颂经典台词语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