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王沥川十句经典台词 句句触动内心深处的情感

段子 男人窝 2020-05-13 10:54

遇见王沥川中经典台词,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遇见王沥川十句经典台词,句句触动内心深处的情感。

你凭什么闯进我的世界里来,把我的世界搅的一塌糊涂,然后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你凭什么!

遇见王沥川十句经典台词 句句触动内心深处的情感
遇见王沥川中经典台词

这里睡着王沥川,生在瑞士,学在美国,爱上了一个中国姑娘,所以死在中国。

爱,是一种礼物。不是你能给,才表示你有。而是你给了,你就有了。

想爱一个人,没运气; 想恨一个人,没理由。 想逃避,没地方; 想堕落,没胆子。

哪怕爱情的波涛将我淹没,只要我能浮出水面,我依然会不顾一切的爱你,好好保重,沥川。如果醒来的时候不能握住你的手,我宁愿天天与你在梦中相见。

遇见王沥川十句经典台词 句句触动内心深处的情感
遇见王沥川十句经典台词

我们俩之间只有开始没有结局,如果我们俩之间非要有一个结局的话,那就是我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沥川我相信,如果我们俩的心是真的,我们俩的爱情就是完美的。

我一直以为,美的东西永远离我而去了,等待着我的,只有死亡和腐朽。可是,我却在你这里看见了久违的美。在你的眼中,我是如此美丽。

沥川就算什么都没有,他有他的爱好,他有他的事业,他可以在设计中寻找满足,在创作中寻找快乐。我觉得他不是一个悲惨的人。

我谢小秋什么都没有,我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但是我给了你王沥川我所有的爱,在爱情面前我比你富有。

遇见王沥川十句经典台词 句句触动内心深处的情感
遇见王沥川经典语录

这些遇见王沥川经典语录,你喜欢吗?对于遇见王沥川十句经典台词,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