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催婚

段子 TOM    2021-08-17 17:10

因为疫情,没有外出工作在家办公,我妈每日必问:想吃什么啊,妈妈给你做,我每日回答:都可以,妈妈做的饭最好吃了,妈妈心情还不错。

今日妈妈往常一样外出买菜,回到家说今天吃饺子啊,我跟爸爸一脸惊讶,说:别那么麻烦,省事做点就行了。

我妈说:不行。等到弄蒜的时候,说:你看这蒜都是一瓣儿一瓣儿的,你的伴儿呢?

我看着妈妈说:晚上不吃饺子了,我没伴儿,我吃泡面。

这时,老爸来了一句:泡面你也别吃了

我:为什么?

老爸:面都有人泡,你咋就没人泡呢?什么时候找个对象啊?

老妈说:以后吃饭就用一支筷子吧

我:?

老妈:筷子都是成双成对的,你怎么就不知道谈个对象啊,就用一支筷子吧。

我:......【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