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碰瓷新技巧

段子 TOM    2021-10-19 15:58

一天外出需要开车,但技术不太熟练,在一个拐弯的地方突然出来一位大妈,然后就倒在了车旁边,我被吓懵了。

碰瓷新技巧

这时出来了一个小姑娘,看到这个场景便从自己的钱包里拿出100元并说:大妈,你的钱掉了!

大妈把钱捡起来之后就走了。我看着大妈的背影,感动的对小姑娘说:真多亏你了!

说完掏出500元硬塞给她。我刚要开车走听见小姑娘说:奶奶,下一个路口…【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