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完自助电梯超载了?

段子 TOM    2021-11-16 17:21

大学即将毕业,宿舍的人约着一起吃顿饭。拍完毕业照之后哥几个去吃自助,在去吃饭坐电梯的时候我们七个加上一个服务员一共八个人还没问题。

吃完之后,A说:咱们歇会儿再走吧,有点撑。

吃完自助电梯超载了?

B说:是的,一起聊聊回家后,打算干什么吧。这次分开之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见面了。

C说:没事啊,见面的话一个电话就可以了,祝大家前程似锦....

聊了好久其中一个人说:回宿舍收拾东西吧,该赶火车了。

我们互相搀扶着进电梯,万万没想到的是7个人加上上来时的那个服务员,电梯竟然显示超载了……

服务员看着我们,忍者笑声说:超载了,下去一个人。【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