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觉得自己又行了

段子 TOM    2022-02-15 15:56

觉得自己又行了

一个许久不联系的老同学突然给我发了一句:在吗?看冬奥会开幕式了吗?

我:不出意外,未来我都在。看了啊~中国独有的浪漫~

朋友: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提出要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要不要约一下~~~

我:可以啊!

于是一次都没有滑过雪的我和朋友去了雪场。因为朋友的滑雪经验很丰富,所以他自告奋勇教我滑雪。

经过一上午的教学,训练成果初见成效,正当我们打算吃个饭下午再战的时候,我和一个雪友撞在一起摔骨折了,饭店变成了医院。

打石膏的时候医生说,滑雪应该注意安全,不要觉得自己又行了就不看路。

我很好奇问大夫:您怎么知道我是滑雪摔得啊?

大夫回:我们这里是离雪场最近的医院,而且,上一个来打石膏的说后面那个小子就是害他骨折的人。【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