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街溜子是什么意思

段子 TOM    2022-02-05 17:37

你在内涵我

妈妈说我是街溜子,我说我也没有一天到晚不着家啊,我天天在家待着,哪儿也没去啊。

妈妈给我解释说:我说的不是天天往外跑的街溜子,说的是网络街溜子。

我:嗯?网络街溜子是什么意思?

妈妈:每天拿起手机在微博微信小红书淘宝抖音等各种软件之间来回溜达,也没啥正事,眼前的正事也不干,就是在手机里东窜西窜游手好闲。

我....这不是内涵了,是直接说我了。但想想这说的不就是我吗(哈哈~)【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