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谷爱凌还忙

段子 TOM    2022-02-19 18:20

比谷爱凌还忙

2022年北京冬奥会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我也在关注着每场比赛。谷爱凌参加的比赛我更是一场没落。

但是第二跳准备时间的时间太久了,我就抽空玩了会儿手机。玩手机的时候突然发现谷爱凌发了ins,扭头看看电视,她不是在准备第二跳吗,什么时候发的?

不一会儿果然看见她出现在电视画面上。

于是我给男朋友发微信:下次不回我消息就别聊了,谷爱凌在两跳之间都有空发个ins祝情人节快乐,你能比谷爱凌还忙【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