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人年轻人生活现状

段子 TOM    2022-02-09 17:01

当代人年轻人生活现状

春节吃的饭菜有些辣了,所以有些上火,便想着中午吃点清淡点的。

到了中午打开外卖APP,推荐是爆辣螺蛳粉,于是我点了个微辣。

到了下班的时候路上经过一家奶茶店,本想着今天就不喝了,但是看到门口的牌子上写着满25减8,我果断进去买了杯芋泥波波奶茶。

晚上上床前想着一定要早睡,白天已经很放肆了,要养精蓄锐,为明天的工作做准备。凌晨三点,百度一下喜羊羊到底有多高。

妈妈知道了我的作息以后对我一通批评。作息不规律会影响你的工作和身体健康。

我却说:我这是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