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弟弟放学

段子 TOM    2022-05-18 10:42

昨天接放学的弟弟去课后数学辅导,弟弟说:姐,我作业也没做,也没带,我怕老师会骂你。

我看弟弟这么懂事,毅然决定回家给取来。怕老师骂他,我还特意把题做了。

只见老师接过卷子之后,表情微微变化,双手颤抖。我一转身,老师就训斥他:我让做的那张卷子你一道题都没做,我说这张卷子今天拿过来考试,你答这么满?这张卷还没学你就会做?会做也就罢了,还错了那么多!【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相关推荐
05-20 16:47
接孩子放学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