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近老公总是鬼鬼祟祟的……

段子 TOM    2022-11-17 20:29

最近老公鬼鬼祟祟的,总是半夜出去,也不知道去外面鬼混什么,我一度怀疑他是背着我去找人了。

委婉跟他提过后,不知道他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一边敷衍我一边继续溜出去。我一边怀疑自己,一边在网上问:“老公鬼鬼祟祟的是心里有鬼吗”“老公总是半夜偷偷出门,是不是不爱我了”“老公为什么总是半夜出去”……

事后想想,是越想越不对劲,越想越生气……凭什么我要怀疑自己!

想到这儿我气得脑子直疼,今天终于按捺不住,在他又一次偷溜出去后,悄悄跟在了他后面,准备好好和他“谈谈”。

跟着他离开居民楼,看着他上了一辆夜间公交——我打了车跟在后面,司机师傅还以为我要去抓奸,一脸兴奋,弄得我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去抓奸了。

然后看到他和他朋友碰了头,两人走到一个大排档,点了几十根串儿,一箱啤酒……

我:“……”

天天大半夜的溜出来,坐半个小时的公交,横跨十几公里,合着就是为了吃个串!?你是不是有啥病病!!【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