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身为啥叫单身狗

段子 TOM    2022-11-18 20:42

情人节,是个多么美好的日子啊,情侣们提前规划好了七夕怎么过,去看电影的看电影,逛商场的逛商场,大街上人来人往,成双成对的……

和我们一起出来的小李去花店挑花,我看着他进了花店,不禁也有些苦恼,问旁边百无聊赖蹲着玩手机的小王:“小王,你说我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小王听罢,不可置信地看了我一眼:“已经疯成这样了?你哪来的女朋友?”

我:“可能刚生下来呢,我提前规划一下……”

小王“呵”地笑了一声,不理我了。

于是我也只能跟着百无聊赖地玩手机,等着等着,一条狗跑了过来。

我不禁高兴道:“小王,你看,那儿有条真正的单身狗!”

话音刚落下,狗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另一只狗跑了过去,舔了它一下,然后它们并肩走了……

我:“……”

小王:“……”

我:“所以单身为啥叫单身狗啊。”

小王:“……那叫啥?”

我:“单身·不如狗。”

小王:“……”【TOM】

 

单身为啥叫单身狗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