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爸爸能有多爱玩

段子 TOM    2022-11-30 13:41

爸爸很爱玩游戏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小时候和他一起玩捉迷藏……

那时没有手机,小孩一般都玩捉迷藏,我爸爸很有童心,说要和我们一起玩。我很高兴和他一起玩,但是我没想到他那么爱玩!

爱玩到什么程度呢?爱玩到小朋友都回家了,我……我还在找爸爸到底藏在了哪里。

然而直到天黑也没找到人,最后妈妈见天黑了,找我们回家时才把他揪了出来……从水塘里揪出来的。

我:……

他用芦苇管呼吸,藏在水塘里,在我以为他丢了而哇哇大哭地找他时,他竟然以为我是在引他出去!!!

我:……【TOM】

 

爸爸能有多爱玩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