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段子 TOM    2022-11-30 13:41

学霸是怎样炼成的?先明确一点,学霸的炼成绝非一日之功,首先要做到断情绝爱——这一点我的朋友小王就做得很好。

高中那会儿,可能是因为校园言情小说的影响,也可能是因为情窦初开,阿美总是喜欢找小王聊天。

我听过他们聊爱好,聊未来的大学生活,聊最近又有什么烦心事……作为一只单身狗的我在那个年纪了承受了我不该承受的痛,但是我还是听了~~毕竟我就是小王同桌,听也得听,不听也得听,呜呜~

我心想都到这份上了,关系怎么样也得进一步吧,比如谈谈恋爱什么的~毕竟阿美对小王的喜欢都快写在脸上了……然而就在阿美终于鼓起勇气和小王告白的时候,小王呆了一下,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郑重地……拒绝了阿美。

小王表示他只想学习。

作为他同桌的我,天天被迫听他们聊天的我都惊呆了,何况是阿美!

可能这就是他到现在了还是单身的原因吧。

哦,对了~小王最近在追阿美,不过又又又一次地失败了哈哈哈哈~~【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