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疼是为什么

段子 TOM    2022-11-30 13:41

狗能有多重?

别提了,我现在腰还疼呢。

你要是问我腰为什么疼,我……我怎么回答好呢。

我家养了一只阿拉斯加,那种特别闹腾的、多少有点亢奋的大型犬只。

悲剧就悲剧在它实在太大了!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刚打开门,它就一头撞了出来……我一个没稳住,就把腰闪了……

现在医生正在问我腰是怎么伤的,我:“狗撞的。”

医生有点惊奇又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我面无表情地重复道:“对,没错,狗撞的。”

不用忍,想笑就笑吧,我根本不在意……我根本不在意呜呜呜呜……

女生养狗千万注意不要养大型犬啊,不然小心你的老腰呜呜呜……【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