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早上戴墨镜

段子 TOM    2022-11-19 20:13

早上上班,阿美差点迟到,还戴着大墨镜,我们心生疑惑,等她把墨镜摘下来,我们恍然大悟。

好家伙,那眼睛肿的像被打过一样,我们都惊呆了,道:“阿美,你眼睛为什么会这么肿,被人打了?”

阿美瞪了我们一眼,道:“什么被人打了呀,我就是早上起来眼肿而已!”

我们惊奇道:“那为什么眼肿成这样?”

阿美不好意思道:“就是睡前水喝多了一点点而已……”

我们这才明白,笑道:“那你睡前注意少喝点水呀,不然以后都要像今天这么肿了。”

阿美:“嗐,这不是老想吃夜宵吗,喝点水就不用吃东西了,省得长胖嘛!”

我们听罢皆倒!【TOM】

 

为什么早上戴墨镜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