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怎么化妆

段子 TOM    2022-11-19 20:13

小王很苦恼,问我们:“你们说,男生胖眼睛小怎么办啊,阿美嫌弃我眼睛小,不想和我出去吃饭。”

“那天生的,没办法。”我耸肩道。

小李道:“化妆啊,化妆显得眼睛大。”

小王疑惑道:“男生怎么化妆?你会啊?”

小李道:“不会,咱可以学,网上教程可多了。”

俩人说干就干,当即问小李的女朋友小丽借了化妆品,小丽来了后热情地说帮小王化,结果小李自得地说:“嗐,不就化个妆,不用麻烦你,我来!”

我听完乐了,果然,忙活了一个小时,这俩人看着镜子,互相大眼瞪小眼。

小王指着镜子里自己熊猫似的眼睛,黑着脸道:“你是不是跟我有仇啊大哥!”

小李尴尬得直挠头,道:“这不第一次化吗,下次,下次肯定行!”

小丽捂着嘴乐道:“你们几个大男生哪会化妆啊,还是我来吧!”

事实证明,化妆这技术活还是女生干得好啊……【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