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表白总是失败

段子 TOM    2022-11-09 13:07

小王最近郁郁寡欢,闷闷不乐的,总是一个人发呆,我不禁很疑惑,看到小李一副了然的样子,便问了下:“小王这咋了呀?”

小李悄悄道:“你看看他这表现,明显是失恋啊。”

我惊讶道:“他又跟那个阿美表白了?”

“是啊。”小李摇摇头无奈道:“也不道他为什么总是表白失败。”

等过了几天,小王平静了一些,我们才敢去问这事,瞎聊了会儿别的,我问:“小王,你怎么向那个女生表白的?

小王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怎么表白,所以我上网查了一下……”

心里有种不妙的预感,我问:“你做了什么?”

“我买了玫瑰花和蜡烛,拿了一个喇叭,去了她们宿舍楼下,点好了蜡烛,大叫她的名字……”

我和小李听罢不禁嘴角一抽,默默无语道:“那……之后呢?”

小王捂着脸哭道:“然后我就被女寝的阿姨骂了一顿,赶了出来。”

这未满也太悲惨了些……【TOM】

 

患得患失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