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工毛衣怎么编织

段子 TOM    2022-11-20 17:23

快要入冬了,正巧那会儿赶上天猫双十一,我看上了一件很好看的手工编织毛衣,下单之后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毛衣盼到手了。

快递拿回来打开一看,我傻眼了。

毛衣呢?我那么好看的手工编织毛衣哪去了?这一大团毛线什么鬼??

我当即去质问客服:你们这不是手工编织毛衣吗?怎么给我寄了一团毛线?

客服亲切道:亲~我们的确是手工编织毛衣哦~不过需要您自己手工编织一下呢亲亲~这边把图样发给您,您想编成什么样就编成什么样哦~

我气道:那我还得谢谢你?!

客服:亲~不客气哦~~

嘿!我气得头发都要着火了!

但是作为一个手残星人,现在距离双十一已经过去了快半个月,别说学习毛衣怎么编织了……我还在学习怎么用毛线针呢,得猴年马月才能编完这个东西啊,我简直要哭了啊呜呜呜呜。【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