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天连锁酒店是什么

段子 TOM    2022-11-21 21:01

和朋友约好旅游,不过那个旅游景区挺偏僻的,和朋友折腾了半天酒店预订,才终于找到了一家合适的,叫7天连锁酒店,咱也不知道这个7天连锁酒店是什么,但是也没其他合适的了。

结果我们到那里一看,傻眼了。

酒店关门了?

我们气得打酒店老板的电话:“你们这不是7天连锁酒店吗?怎么关门了?”

老板理所当然道:“对啊,7天连锁嘛。”

我们听着,突然反应过来,脸都麻木了。

哦,那个7天连锁啊,7天连着锁门是吧?!

附近又偏得很,想再找个酒店极为不容易,于是我和朋友站在那里怀疑人生,我们是谁,我们来干什么,我们为什么要旅游……

唉,酒店预订要注意什么……注意别订7天连锁酒店,不然真的要哭了!【TOM】

 

7天连锁酒店是什么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