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个月大的金毛多少斤正常

段子 TOM    2022-11-21 21:00

我:“小金呀,你说7个月金毛多少斤正常呀?”

小金:“……汪!”

我:“小金呀,你真的好能吃,你看看主人我最近饿的,都瘦了!为啥呢,钱都拿去给你买狗粮了,咱们商量商量,你要不要体谅一下下我,少吃点?”

小金:“……汪汪!”

我:“小金呀,你在狗狗智商排名那个榜单上不是排得很高吗,为什么听不懂我的话呢?”

小金:“……汪汪汪!”

小丽叹气道:“你是不是傻,人家是狗!!”

我看着脚边被吃空的狗粮袋子哭了,小丽无奈扶额,道:“隔壁也养狗,你去问一下7个月大的金毛怎么训练不就完了,你跟狗说一百遍它也听不懂的啊!”

我:囧。【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