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屋可以可怕到什么程度

段子 TOM    2022-11-10 19:13

我家附近有座鬼屋,据说是本市最恐怖的鬼屋,有点好奇鬼屋里面什么样,周末便买了票去了。

果然,和我进去之前想的差不多,里面到处都是骷髅鬼魂什么的,又放着恐怖的音乐,阴气森森的,我小心翼翼地走,心脏跳的飞快,结果一个不小心,就被脚下的东西绊倒了!

软软的,有温度,长条状……好像是个人!?

吓得我倒在地上闭着眼不敢动,等了好一会儿,等得我心里都不怕了,那个东西还是一动不动的,我心生疑惑,眯着眼看,寻思这NPC真尽职,躺这么久都不起来吓顾客,是因为睡着了,还是想等我放松警惕吓我一个大的……

又等了会儿,我终于反应过来了,连忙呼叫老板。

“老板,你们鬼屋太可怕,把工作人员都吓晕了!【TOM】

 

鬼屋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